南北城

第一次在網上寫小說,歡迎大家批評建議。小說叫南北城,是因為我主要要寫到南城和北城這兩座城市裡發生的故事。主人公是我和洋洋哥,我是九零後,洋洋哥是八零後,書中是我和洋洋哥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和認識,也是兩代...